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HGHI5+的基因骗局!

2023-10-11 10:43:58 来源 : 网络 围观 :

文章经生命焕新计划公众号授权转发,特此说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4b53cba7f2836bcab796ece2d13f43ff.png

HGHI 5+作为第五代升级版HGH产品,被媒体誉为HGH领域百年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但其研发过程却是由一个又一个骗局组成。

自19世纪末以来,进化生物学家一直认为,人体的寿命是由疾病或意外等外在因素和生理脏器等内在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唯独奥古斯特·魏斯曼认为,死亡是预编程的。

2023年发表于《PLOS One》期刊的一项新研究证明了奥古斯特·魏斯曼的观点:有机体的寿命在自然选择的推动之下,形成了一个内控机制。换言之,自我毁灭的代码就写在我们的基因里。

以单次繁殖的物种章鱼为例,在完成生育之后,它们的生命就戛然而止了。这种奇异的性状所呈现出来的,基因编程的烙印,而非生物学衰老的迹象。

自然选择其实是限制资源消耗与生殖的死亡就是用来限制寿命的。换言之,有机体的寿命本可以更长。

如果死亡就编写在我们的基因之中,那么这也就意味着,它也许是可以被纂改的。

人类基因组约含有30亿个DNA碱基对,面对如此浩瀚的基因信息,我们目前还无法判定死亡编码被刻录在哪里,如果不能直接找到控制死亡的基因,还有其他办法吗?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3117482383f35747d650ee72018ca894.jpg

这便唤起了楼秀余教授的强烈兴趣。如果一个人本可以活到150岁,但基因仅选择让他活到80岁,那么它们是通过什么监测反馈的呢?

2002年3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楼秀余从一位香港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个口喷剂,用了一段时间,竟奇迹般的治愈了多年的顽疾,经过询问才知道这个是HGH,从此开始痴迷于HGH的研究。



通过对HGH历史的了解发现,原来早在1963年,瑞士的科学家佛克韩顿在切除脑垂体手术中就观察到,脑垂体切除后,患者机体各项生理指标迅速下降,在多种医疗方案下依然不能恢复,唯独注射了HGH之后,机体快速衰退的情况才得到缓解。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e78ef6faff85f103a3eafd450ae3a4f9.jpg

这使楼秀余突然联想到控制人体寿命的基因代码。控制物种寿命的开关会不会就是每一个物种特定的生长因子HGH呢?

随着他对HGH研究的不断深入,以及国际各项有关HGH的研究结论,都表明了HGH既伴随生命一生,也控制着生命一生。不但人类如此,地球上一切生物都是如此。每一个物种都有特定分子结构的生长因子,如猪生长素PGH、牛生长素BST、狗生长素DogGH。


通过近二十年的实践研究,对比人类和其他动物的“生长因子”年龄增长分泌曲线图,得出了令人震撼的结论:每一个物种都是通过分泌“生长因子”量的多少来“设置”特定寿命范围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e801accb9b0c481fa5e933ff40138b17.png


地球生物圈的生存空间和生存资源十分有限,数以千万计的生物种类,数以万亿计的生物个体,物种与物种之间,同一物种之间个体的生存竞争异常激烈,大自然通过“自然选择”这只无形的手,给人类和其他物种“量身定制”了特定的寿命范围。

从动植物层面来讲,生命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就是繁衍后代。从基因层面来讲,我们认为父母生出了孩子是培育了下一代,实际是实现了基因的延续

基因创造了生物,并且操控着生物的行为来实现延续基因的目的。

为保证基因的延续,保证生命有交配和繁殖的资本,基因就会设置吃饭和睡觉的指令。所以十几万年前原始社会的主要工作就是获得食物、繁衍后代。人类几千年的文明社会也是如此,食色性也,人之大欲存焉!


当基因判定生命体丧失了繁衍的能力(基因延续的价值),就不会供给更多资源,基因就会开启死亡程序,淘汰这一生命。人类便迅速衰老,各项机体功能逐步下降,直至死亡。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da0a971042577568c96516d57b653770.jpg


通过实验发现,基因就是通过人体激素环境反馈这一机制。人年轻的时候身体会产生某一种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停止分泌。这就是我们脑垂体分泌的人类生长激素HGH。


当提升HGH后,人类基因就无法判断这个生命体是否还年轻,是否具有更高的基因传递价值。这就是HGHI 5+诞生的核心秘密。



当人体HGH浓度提升时,就可以依靠HGH成分欺骗基因,让自毁基因程序以为我们依旧年轻,为传递基因的需要,就让我们好好地活在世上,从而实现我们老而不衰,让年龄成为一个数字!让年轻成为常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