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教育新聞網 - 中國教育新聞社主辦官方網站 - 中國教育信息情報站|為中華教育事業引領導航 - 主辦:中華文化傳媒集團(香港)

微信

北京黑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020-03-11 14:03:38 来源 : 网络 围观 :

2020年1月,《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入围暨2020特别节目采访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在国家相关机构指导下,一方面联合全国数百家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强势传播媒体,另一方面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知名企业等权威单位和个人。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旨在通过3-5年的时间,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管理者、品牌机构负责人提供一个国家级品牌塑造和传播的超级平台。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020年是决胜小康的目标之年,在过去中国经济、政治、文化、军事飞速发展,而教育事业为高速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人才输出动力,它不仅仅是对国家全体国民个人素质的保证,而且也关系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二十一世纪人才是最重要的,而人才的出现是与教育事业密不可分的,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也是保证国家人才所需的基础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311091200

(张昌成老师现场接受采访)

在北京总部隆重召开面向全国大中小企业的选题说明研讨会,通过前期对企业资质材料筛选,对企业领导人现场试镜采访,以及一对一题材审核等环节,北京黑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几十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幸入围了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创始人张昌成老师也成为节目的的特约嘉宾,即将与著名主持人进行访谈,通过访问者与被访问者之间的对话,来讲述黑板教育的创立初衷与未来的故事。

150914078366204992

农村教育是一个家庭脱贫的希望,“ 扶贫先扶智”是习总书记新时期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论断之一。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优质的知识教育,是扶贫开发的一项重要决策。北京黑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的教师培训机构,黑板教育的口号是有志者事竟成,通过用心陪伴,助你上岸的培训理念,解决农村教师大学生就业上岗问题,让更多的大学生成为农村教师队伍中一员,助力农村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让每一位农村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资源,真正做到关心,爱护学生,走进学生内心世界,帮助每一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张昌成老师个人已经深耕农村教育行业10多年的历史,对农村教师和农村教育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热爱,他带领的教师队伍在业内深受培训学员们追捧喜欢,他们始终保持着“只做通过率,不做概率”的职业培训理念,深受学员的高度认可和优秀口碑,成为中国公考培训机构中最具有公信力的品牌。

在工作之余,张昌成老师和白老师经常带领自己的团队走进乡村,走进课堂,去看望黑板教育培养出来的教师们和乡村的孩子们。送上对考上学员的一份祝福,送上对留守儿童的一份关怀。他们的所作所为深受广大学员、孩子们的感动,他们将这份爱洒向各个学校,洒向孩子们的内心。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916

黑板教育学员送的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847

黑板教育走进贵州省印江县特岗教师程老师的朗溪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908

黑板教育走进贵州省松桃县木树镇特岗教师戴露的克麻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932

黑板教育走进贵州省玉屏县特岗教师姚婵老师的德龙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922

黑板教育铜仁校区公开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10184746

黑板教育贵阳校区一对一面试培训现场

相关文章